常見Q&A

A1:我們提供以下內容,
清潔類如:香皂、沐浴乳、洗髮精、髮部洗護、潔面霜、泡沫慕斯、去角質凝膠……等等,多樣清潔品項。
保養類如:面膜、化妝水、精華液、面霜、眼霜、身體乳、護手霜……等等,多種保養皮膚產品。
香氛類如:植物精油、室內空間擴香、車用香水吊飾、固體香水、香水噴霧……等等,多類型香氛擴香。

A2:妍采伊的服務內容,從內容物的配方設計開發,到瓶器選擇,再到產品外包裝視覺系統設計,及後續銷售所需EDM皆可提供規劃服務。

A3:如果您提出瓶器外觀或材質需求,妍采伊可以替您轉介或協尋合適的瓶器廠商,另外也可依您需求協助產品設計及印刷產品外包裝。

A4:妍采伊產線靈活、及外包裝印刷條件限制低,基本數量500PCS即能客製化服務;但如果需要更少量,也無不可,歡迎來電(04-8759966),或來信orderbeauty.zf@gmail.com與本公司業務部商議。

A5:打樣產品我們原則上不用收費用,但若有特殊狀況或要求等將另酌收費用。

A6:我們會依您所提供的產品,盡可能的打造出觸感與效果接近的樣品。
為圖片的關鍵字